祝今_

十八线写手祝今

圣诞贺文.欢寮

刚刚翻了翻zine发现还有这一篇没有贴上来,算是迟到的圣诞贺文吧,微博倒是发了。
哎呀哎呀,这里稍微宣传一下微博好了
同样也是@祝九衫
希望涨粉
感谢阅读(笔芯

“呼啦呼啦!圣诞节啦!”山兔一边大声宣告着节日的到来,一边和孟婆一起撒着碎碎的金箔。
“鲤鱼精小姐今天怎么戴红帽子啦?”椒图略带着好奇地问,这突然的问候让鲤鱼精吓了一跳,顺手一堆泡泡挥到椒图脸上。于是寮里的池塘中,又上演了一场人鱼的追逐——椒图一边柔声道歉,一边连连后退;鲤鱼精一边大声道歉,一边连连前进。
姑获鸟正在给寮里新来的几个孩子织圣诞袜;雪女与凤凰火正在厨房里做着冰淇凌与烤火鸡,一旁的八百比丘尼执着法杖,一边酸酸的跟凤凰火搭话。
青行灯翘着长腿,斜斜地坐在妖刀姬腿上,与几个小妖怪讲怪谈。正听得入神的萤草被身后的觉给吓了一大跳,稍稍哭了一阵子后却又被觉的一盒子糖给哄笑了。
即使在圣诞节,判官仍在奋笔工作,一旁的阎魔穿着新衣,坐在月亮上让认真工作的判官抬一下头。趁着判官乖乖听话抬头的时候,又猝不及防轻轻吻了判官一下。搞得本来脸就红红的判官,脸上更是红胜桃花。
一改暗色调的吸血姬穿着一身红,扭扭捏捏地站在桃花妖面前,低声说着什么。
樱花妖偷偷躲在挂着彩灯的冬青下,望着晴明发给她的一只圣诞袜,愣愣的出神,许久,才写下一行:请您将我的丈夫带到我身边。
源博雅一边故作不屑地往神乐怀里塞糖,一边红透了脸;晴明与几个小妖怪笑着交谈。
白狼在给三尾狐整理竖起的毛翎,一边整理一边小心嘱咐;清姬与络新妇都插着腰,大声为一只圣诞铃所拌嘴。

今日的寮,真是分外有趣呢。

评论

热度(22)